𓆟𓆡𓆟𓆡𓆟𓆡

干嘛?干你!(22)



点赞再看,养成习惯




『……在照片还没有曝出来前,不要告鹿鹿,我会尽我的能力去保护她的……』说完陈信宏就要拉开门就走



『喂!等照片被曝出来的时候就晚了!』






一个爱你的人,总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,挡在你前面,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和委屈,陈信宏也会是这样



艾姐看着陈信宏焦灼不安的表情,和匆匆忙忙的步伐,内心其实有一点——惭愧……



『喂,小奇,你让我给他看的照片给他了,你这样做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?』在她和陈信宏交谈的时候,可以看出他对你的感情态度完全不比交谈的一年甚至好几年的差



『我现在已经管不了其他的了,我不能丢了这份工作,绝对不行!』虽然是在通电话,但是小奇在另一端的表情也随时变化着



『为什么?以我的条件完全可以再给你找另一位艺人,让你做他的助理……』



『如果没有他,一切都没有意义了。哎不说了,照我做的就是了』艾姐的话还没有说完,她就抢着接上了



『你让我做这些又有什么意义吗?以他的性格来说,即便你的策略成功了,你又不一定能找回那原来的工作怕』



『就算我回不去了,我也见不得她留在他身边。』



『……』艾姐内心其实也在斟酌利弊



『如果最后有什么意外,被爆出不好的影响,把责任都推到我身上,我来担着。拜托了……』



『好吧……』

这也是看在情分上才说的话吧……



​陈信宏在回家路上也一直在想这件事

「我们为什么会被拍到?即使被拍到那为什么那么笃定鹿路是我女朋友?照片到底是谁拍的?」

他想着想着,越发觉得这件事情很蹊跷……
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
​现在马上就要到酷暑,每次陈信宏去公司或者练团的时候,你都拜托他帮你外带东西



虽然你们在一起的时候还很短,但是陈信宏非常的细心,他也知道你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



『宝贝我要走喽,晚上就回来~』​



『好!!!记得帮我带……』​



『西瓜!知道啦~』​



在七月中旬,冰镇西瓜也是最最​少不了的,也是你最最喜欢的水果,时间长了,细心贴心的他也就自然而然的就知道啦



可每次当他回来时,生物钟太准确的你都早已睡去,你心心念念的西瓜也没吃到,陈信宏本人也没见到



他只好帮你吧西瓜放进冰箱里,当你打开他的时候,他就会看到你那满足的表情和眼神



『西~瓜~』你完全抵挡不住刚刚从冰箱里刚刚拿出来的冰镇西瓜,眼睛里不停放闪,你摸它的外皮还是冰凉的,它的果肉还是通红的



『现在不许吃!放到温温的再吃』陈信宏在家带着黑框眼镜,真的很像小学时的老师,管东管西的



每到这时你都会说『蛤~?那你放到冰箱里干嘛啊,再说这也不冰啊~』



『还说不冰!』他有用自己手掌触碰西瓜皮,再把冰冰凉凉的手捂在你脸上



『啊!』



『知道很凉了吧』



『可是问问的西瓜就不好吃了啊,我不,我就要吃冰的』



你成功的激怒了他,他把你堵到桌角,脸慢慢靠近,眼神慢慢的逼近



『哎哎哎!喂……喂!干嘛!』你用小手臂抵住他

的胸



『干你!』

陈信宏经常会以一个霸道的吻结束这端小插曲……




To be continued
em……短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小而精悍

蟹蟹五月天,我们已经很知足了!!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