𓆟𓆡𓆟𓆡𓆟𓆡

撩逗(25)


点赞再看,养成习惯





世界上没有什么矛盾是化解不开的,更何况你们还深爱着彼此,不愿让对方为自己承担的太多,你们两个想要的是不论什么,都会牵起对方的手,站在同一侧



继上次陈信宏对你关于照片的事情又所隐瞒​,别提你有多生气了,要不是陈信宏无时无刻的在向你贩卖自己的萌,才使得你心都软掉了,就决定原谅他



『干嘛不说话嘛~你不说话憋的我好难受~你这样裹着会被闷死的啦』大夏天的,他光着脚坐在地上,你就用被裹着坐在沙发上,他看了你都感觉喘不过气来



『……』



他还见你没有什么动静,就开始起身把自己也裹进被子里,揽住你的腰,那颗乱蓬蓬的栗子头在你脖子哪里蹭



『陪我一起去拼乐高嘛~不要在这里生气啦,我知道错了好不好。』



『嘶——你再敢给我动一下试试!』你也许是被他蹭的发毛,就开始凶他



​『我就不我就不我就不!!!』他发愣了一到两秒钟,开始变本加厉的全身开始动起来『除非你原谅我!要不我就不停!啊———!』



『现在开始学会讨价还价了吼!你有种就继续动啊,我看是谁撑到最后!』​



这种状态持续了也就不到一分钟,陈信宏就坚持不住了,开始大口喘着气,吸着氧,瘫倒在沙发上



『大叔,比体力还是不要和二十出头的小姐姐比哦~别闪到腰哦~』​你开始故意挑衅他



陈信宏就想「大叔?!体力?!腰?!」他被你的这一番话气的够呛,又开始不服气



『还敢说我体力不行?再来!!!』​他的嘴里还喘着粗气,连忙从瘫倒的姿势用胳膊撑着坐起来,还一脸不服气的样子



『哎哎哎!你给我停!』你按住他的头示意他不要再来



『切~如果我腰和体力不行了,你以后也别想幸福到哪里去~』



『喂!脑子里装的是什么黄色废料啊!』



『我说的又有什么错?』






你们又开始打打闹闹了好几分钟,都快忘了彼此还仍处于“冷战”状态



『就不要生气了嘛~』



『好吧!』你知道你说不过他,也就只好原谅他啦



果然,你们完全证实了“床头吵架床尾和”的意思,只不过是你们“和”的速度未免也太快了吧

你们和好后还是像往常一样不论什么都腻在一块——看电视 ,打游戏,读书……






好像那些被拍到的照片早已抛之脑后,直到又是艾姐打来了电话



『下午有事吗?没事的话来一下公司,我等你』艾姐说完就正要挂断电话,却被陈信宏叫住了



『哎哎哎,先别挂!我到了公司如果建议让我们两个分开,完全就没有必要!我不会去,也不会同意 』



『你先来了再和你谈吧。』电话挂断的猝不及防,没给陈信宏留一点余地



这通电话非常简短,总共也就三句话,可通完话后,他就一直捏着手机,捏到手都失色,眉毛都簇在一起



到公司之后会发什么,他也不知道

陈信宏的目光由于想的太入迷,整个人呆掉



『怎么啦?干嘛愣掉啊,是打给你的啊?』


『哦,没事!』


『切,一定有事!关于我和你那张照片的事情吧』


『你怎么知道?』


『手机通话声音那么大,是生怕我听不见吼!』



『那……宝贝,我去公司一趟,艾姐在等着我』 他准备抓我外套就走



​『嗯 ,如果是关于照片的问题一定要好好谈,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,很容易变老的啦~』



『是又嫌弃我就对了』



『没有啦!!!』你使劲推着他赶紧离开



『那乖乖在家等我回来。』​


To be continued

☝这应该是老陈活动完瘫倒在沙发上的表情了吧(信信宝贝对不起>人<)

我也不知道这个故事会讲这么久…

下一章就会知道这个故事的结果了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