𓆟𓆡𓆟𓆡𓆟𓆡

难以抉择 (24)


点赞再看,养成习惯




『好啦~吃饭啦 看看我今天卖的森莫!』他拎起手中的便当袋向你晃了晃,然后走进了餐厅



『陈信宏!』​你叫住了他……



『嗯?怎么了?』​他转过身来眼睛瞪的大大的迷惑的看着你



『……我想抱抱你』​你从身上拿下毯子,连拖鞋也不穿的缓慢的走到他的面前



对于艾姐打给你的那一通电话,确实对你打击有点大。你也会时不时得想「我们才刚刚在一起没多久,就要经历狗仔的偷拍,也许不久就要接受舆论的压力,凭什么、为什么是我?」「也许对象是陈信宏吧……」



『哎呦喂~怎么了今天?在家睡了一下午睡迷糊了?』​



你紧紧的抱着他,脸贴在他的胸口上

他也给你回应,捏着你的脸​



『没有就是太想你了~』​你还跟他撒娇



『我才离开不到一天诶,就开始想我了?』​



『我说想就是想!』​



『好~再不吃饭就好凉透了啦!一天在家会很饿吧~』



『嗯!饿透了啦!』






你和他在饭桌上吃着他买回来的晚餐,一边又想着到底和不和他说电话的事情

如果说,只会给双方增加负担

如果不说,情侣之间的信任又何在?

你一直挑着盘子里的青菜,用手杵着脸,眼睛无神的盯着那坨绿绿的东西。



『怎么了?我买来的东西不好吃吗?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家店了。要不我明天再换一家?』陈信宏正吃的起劲,就看到心不在焉的你


*9

『不是~菜很好吃……就……』你欲言又止



『到底怎么了宝贝,今天一回家就看你不对劲,有什么事情可以和我讲啊,我都可以解决的~』他放下手中的碗,身体坐正,靠着双肘的力撑在桌子上



『……』



他也越来越觉得你不对劲,抽出一只手来握住你挑着青菜的手『嗯?』



『就是……那件事情我已经知道了……』你从他的手中脱离出来,放下筷子,特意不敢直视他的眼睛



​『……』这次换他无语,刚从艾姐那里回来也已经明白你口中说的“那件事情”



你从他手中“脱离”出来时,他的心确实咯噔了一下『知道了吗……我以为还可以瞒过你嘞。』​他那只尴尬的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



『可是为什么不和我说,是觉得没必要吗?还是怎样?』​你也知道他不和你说是因为不想让你承担太多,让你有压力,可不知怎么就说出了这样会让他伤心的言语



『不是这样子的!不是!……』​他嗖的一下从椅子上窜了起来,明显慌了



『噗~哈哈哈!陈信宏你可笑死我了!你怎么这么可爱啊~』​原来你就是想吓唬一下他来缓解一下凝重的气氛



『蛤!干嘛骗我!吓死我了滋不滋道!』​就连生气还是那么的可爱



『资到啦~』​你故意学他的语气



玩笑终归就是玩笑,面临的实际问题还有一大卡车



『那些照片怎么啊?总不能等它被爆出来吧!』



『曝就曝啊,我又不怕啊~大不了就公开啊,到时候还能在公共场合秀恩爱,不用藏着掖着,多好啊。』



『可是艾姐打电话和我说的时候,好像很担心照片外流,对你有影响啊……』知道这句话讲完才发现说漏嘴了



『吼!原来是艾姐和你讲的啊!我还特意的让她不要和你讲,结果还是说了~』



『喂!干嘛要怪艾姐,如果不是艾姐我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呢 』



『为了你好嘛~』



To be continued

让我看看是谁没点赞!

评论(3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