𓆟𓆡𓆟𓆡𓆟𓆡

分开,是最好的方法?(23)


点赞再看 养成习惯


——


陈信宏在回家的一路都迷惑着


不知道以后要怎么办,万一照片真的被爆出来的话​又该怎样向大众解释


是坦然面对还是逃避舆论,他不知道……​





今天明显不像往常一样​,回家时陈信宏没有说「我回来了」,你也没有直接跳到他身上,等他接住你。


今天只有他重重的关门声,和缓慢的换拖鞋的声音


过了几秒之后,你貌似也还不知道他早以回家, 电视机上虽然放映着你最喜欢看的喜剧,但它完全吸引不了你的注意力,眼睛虽然盯着它,但是无神也不经过大脑


回想着​刚刚那一通电话…






​『喂,是鹿鹿,对吗?』



『嗯?对……我是,那你是?』​



『我是艾姐』​



『哦哦哦~艾姐!我忘存电话号码了,不好意思 』​



在这之前,还也许不知道几分钟之后到底会发什什么





『今天阿信他不是来公司一趟了吗……』​



『嗯对!他出门前有告诉我。』​



『那你知道……他为什么要来吗?』​艾姐说话也不利索了,她知道打完这通电话后,你和陈信宏之间的关系也许会发生很多很多的变化

也许感情会更加​更加坚固,而也可能会就此分道扬镳,她就会觉得有愧于你



​『em……这到没和我讲过……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是有关公司的事情吗?』瘫在沙发上的你立马直起腰杆,明显紧张了



『鹿路你先别着急啊,听我慢慢说』​



『嗯好……请讲。』​你一直在抠自己的手,莫名的焦虑



『就是那天,你们不是直接从青岛飞到台湾吗。在途中被人拍到了。』​



『被拍到了?!你是怎么知道的?』​



『有照片,但是谁拍的还不确定』​她就像说的是真的一样,分明就是小奇事先拍好,故意来使你们动摇,到现在艾姐真的是说话都不带打草稿



『这 怎么可能?他们怎么知道我和他是恋人关系?』​



『现在在这个圈子里,但凡艺人身边有什么风吹草动他们都会拍下来的,如果你们不是那种关系也罢,是的话他们就会得到更大的利益』​



『所以照片有随时被曝光的可能?』



​『……嗯』



『那现在该怎么办!总不能等到那个时候才想出解决对策吧』​一开始是被小奇骗,到现在又是被艾姐骗,谁叫女人恋爱时智商为零呢



『今天我叫他来就是为了说这件事情的,只是我我和他说了对策之后……他的反应有点过激,他没同意……』​



『什么对策?你先讲。』​



『现在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让你们先分开一段时间,防止在这期间又被拍到什么不好的图片,这样就更难解释了』​



『分开一段时间……指的是……?』​



『……em…就是从现在开始你们减少见面的时间,也就是分居。』



『这是唯一的办法么……』​



『没有比这更好的了。』​



说实在的,你的心真的动摇了……






『宝贝我回来了。』他走到你跟前,弯下腰看着出神的你



『嗯?哦!你回来了……』你空洞的眼神从电视聚焦到了他的脸上



『嗯?怎么了?看电视都这么聚精会神吗,我回来了都不知道』



『……』你的内心在斟酌——到底要不要把那通电话的内容告诉他?要不要同意艾姐说的暂时分开一段时间?



『好啦~吃饭啦 看看我今天卖的森莫!』他拎起手中的便当袋向你晃了晃,然后走进了餐厅



『陈信宏!』​你叫住了他……



To be continued

来晚了来晚了

这一天天的光在围脖上嗨皮了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